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首页 > 信工要闻 > 正文

我系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

作者:李欣洁编辑:辛莉时间:2022-11-22点击数:

 为促进师生交流、听取学生意见、了解教风学风、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更好的了解我系学生学习和生活现状,根据期中检查工作安排,11月21日下午,我系在2318教室召开2022-2023-1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尹成、系行政秘书辛莉、各教研室主任、专业教师、专职辅导员及21级、22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尹成主持。

 座谈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尹成就期中检查重点工作内容作简要说明,提出本次座谈会以提出问题、解决问题为主,随后学生代表根据各班级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重点就专业课程设置、教师教学效果、教学课程安排、实习就业方向、学风建设、学生活动、校园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现场给予了耐心解答,并表示将在会后整理同学们的意见,及时将问题反映给学院相关部门进行解决。

 此次师生座谈会充分了解了开学以来学生对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及学生学习、生活方面的状况和问题,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