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首页 > 信工要闻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我系层层召开座谈会 求真务实促提高

作者:李欣洁编辑:辛莉时间:2021-11-25点击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实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掌握我系的教学运行和学生管理等工作情况,近日,信息工程系层层召开班主任座谈会和师生座谈会。

 11月23日晚,在德胜园党员工作站召开班主任座谈会,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尹成主持,20级、21级班主任和专职辅导员参加座谈会。会上,优秀班主任代表分享了自己在班级学风建设、班风建设、班干部队伍、问题学生管理、落实“六个一”情况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就班主任工作中的难点和重点,大家各抒己见,相互探讨,就我系学生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尹成对班主任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要求每一位班主任持续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用责任心、细心、耐心、爱心浇灌班级,全方位做好班级育人工作,尽职尽责的完成好班主任的各项工作任务。

 11月24日晚,在上德楼按专业类别分别召开师生座谈会,各教研室主任、专业教师、辅导员及20级、21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根据实际情况将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反馈,老师们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现场作出了详细解答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对学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寄予了殷切期望和要求。此外,会后我系将根据同学们的意见,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和帮扶计划,以便改进和完善教学育人工作。

 此次座谈会旨在切实将实事办实、好事办好,提升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进一步改进教学工作,提升学生工作服务化水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走实。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