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首页 > 信工要闻 > 正文

我系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

作者:李欣洁编辑:辛莉时间:2021-10-27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全,根据日照市《关于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有关文件和学院召开的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10月26日晚,信息工程系在德胜园1号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议。信息工程系2020、2021级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尹成主持。

会上,尹成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且紧迫,全系师生一定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执行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全体班主任要全面摸排10月18日以来到过五莲封控区、管控区以及接触五莲封控、管控的师生;督促班级学生做好每日体温监测,及时上报体温异常学生情况,做好教室、宿舍的卫生消杀;同时加强学生的人文关怀,细致做好特殊时期的心理辅导和舆情监控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学校是疫情防控主战场,信息工程系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调整、细化疫情防控举措,不松懈、不麻痹,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