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创示范宿舍,为党旗添彩”——我系组织开展业余党校学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高振芬编辑:单光磊时间:2019-06-24点击数:

为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率先垂范作用,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心和荣誉感,6月22日下午,信息工程在业余党校全体学员中开展“创示范宿舍,为党旗添彩”活动。

活动中,对业余党校8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所在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检查,绝大多数宿舍环境整洁干净,气氛温馨融洽,充分体现了学员们“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以及勇做表率的坚定决心。

信息工程系创新业余党校学员教育的形式、丰富学员教育的内容 ,真正发挥“一个入党积极分子,一面旗帜;一个入党积极分子宿舍,一座先锋堡垒”的作用。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将良好的习惯保持下来,并继续在生活、学习、工作方面成为大家的标杆,为宿舍、班级、学校营造出勇争先进的良好风气。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