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强化警示教育 守好师德底线——信息工程系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会

作者:胡帆编辑:辛莉时间:2022-10-31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我系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高教职工思想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修养。10月28日下午,信息工程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单光磊通报了违反师德师风的几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其中存在的问题,向全体教职工明确提出警示要求:教职员工要牢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从通报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践行为人师表,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随后,带领全体教师重温并强化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通过这次会议,全体教师员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纷纷表示将以师德师风为准线,强师德铸师魂,爱岗敬业,砥砺前行。我系将继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为培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