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作者:胡帆编辑:辛莉时间:2022-10-17点击数: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2303多媒体教室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令人精神振奋、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抓紧抓实,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更多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