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校与中兴云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共建“中兴ICT学院”协议

作者:闫廷光编辑:辛莉时间:2017-11-30点击数:

11月29日,我校与中兴云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建“中兴ICT学院”签约仪式在学院小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丁世祥、信息工程系主任程兴奇,中兴通讯亚太实训总部副总裁王文江、中兴云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监曲昇港等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丁世祥肯定了双方在校企合作共建工作上所付出的努力,并指出校企共建是前沿科技技术嫁接到职业教育的重要途径,通过专业共建形式,量身打造具有水利特色的中兴ICT学院。希望通过更加深入的校企合作,推动信息科技教育产品化的发展,并充分发挥好校企双方各自的优势,找准利益共同点,实现互利共赢。

王文江表示,万物互联将是通信技术发展的趋势,中兴通讯一直立志通信事业的发展,中兴认证将是校企合作的一大特色,希望通过校企深度合作,为学校拓展实习和就业渠道,为企业建立人才战略发展基地,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使校企实现真正意义共赢发展。

双方就组建“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中兴ICT学院”,开展通信技术等专业建设,无线基站等5个实训室建设,校外中兴通讯实训基地建设,精品课程建设,中兴认证体系,前沿通信技术师资培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中兴通讯学院是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创办的企业大学,共有包括中兴通讯亚太区实训总部在内的五个培训基地,中兴云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兴通讯亚太区实训总部。基地建成数据通信、无线、承载、接入网、核心网、物联网、移动互联、光通信等11类15个前沿实验室。公司依托中兴通讯先进的管理经验及强大的技术力量,为高校、企业、个人及中兴通讯内外部客户提供量身定做的培训服务。

上一条:我系校企合作项目迈出坚实一步 下一条:我校与慧科教育科技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共建“互联网+学院”协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