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校与慧科教育科技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共建“互联网+学院”协议

作者:闫廷光编辑:单光磊时间:2017-11-30点击数:

11月29日,我校与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校企合作共建“互联网+学院”签约仪式在学院小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丁世祥、信息工程系主任程兴奇,慧科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曾慜、华北校区校长于会罗等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丁世祥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共建签约,促进阿里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发展,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慧科教育集团的深度合作,整合优势资源,加强前沿大数据技术与职业教育相结合,实现办学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曾慜表示,未来产业边界模糊将形成学科边界的模糊,大数据技术与互联网+将连接各行各业,实现校企共建是信息技术转换教育产品化重要途径,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发挥各自优势,推进企业与学院协同创新发展。

双方就组建“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互联网+学院”,开展软件与信息服务、阿里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等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在线课程资源建设,开展大数据技术、互联网+水利等方面的科学研究、技术研发和技术革新,大数据技术师资培训、智慧教学模式、阿里云大数据培训认证、创新创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丁世祥与曾慜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共建“互联网+学院”协议书。

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是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专家组成员单位,也是工信部国家信息技术紧缺人才培养工程的示范单位。目前自主研发并完成创新创业、前沿科技、“互联网+ 行业”等领域的十余个战略性新兴产业专业体系建设, 专注于利用创新教育理念和技术进行人才培养。

上一条:我校与中兴云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共建“中兴ICT学院”协议 下一条: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五十五研究所来我院交流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