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开展生态环保宣传活动 让生态文明入心入行

作者:高磊编辑:辛莉时间:2023-04-24点击数: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21日—4月23日,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了环保宣传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学生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共同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地球家园。

 4月21日,组织系文明实践协会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讲进班级活动。宣讲人通过讲解世界地球日的相关知识,让大家了解当下地球生态所面临的种种挑战,在讨论环节大家积极参与,各自分享了对世界环境问题的看法和见解,充分体现了学生们保护自然的责任意识

 4月22日,举办“保护生态环境,还我一片蓝天”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经过系内选拔,进入决赛的十位选手围绕本届地球日系列活动主题,从多角度论述了节约和集约利用资源问题,倡导绿色简约生活。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举止得体,语言技巧娴熟、节奏张弛有度,展现了他们对于环境问题的认识与自我风采。

 4月23日,开展“爱护地球,环保我心”手抄报评选活动。评选活动得到了2022级学生的积极响应,同学们所创作的手抄报,立意新颖,创意独特,通过手中的画笔,用最绚烂的图案和最真挚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对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新时代生态文明”的向往。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