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成功举办“学习二十大 咏诵承党恩”红色经典诵读大赛

作者:单忠江编辑:辛莉时间:2022-12-07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红色文化铸魂育人作用,12月6日,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在上德楼2303智慧教室成功举办“学习二十大 咏诵承党恩”红色经典诵读大赛,扎实推进红色党性教育走深走实。

 比赛自启动以来,全系学生积极踊跃报名,经过初赛和复赛,共有15组选手晋级决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紧扣爱国主义主题,通过独诵、对诵、合诵等多种表现形式,倾情演绎《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百年芳华》《谁是最可爱的人》等红色经典作品,深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深切表达对党和祖国英雄的崇高敬意,赢得了在场评委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7个。

 接下来,信息工程系将持续探索红色教育经验,着力打造红色育人品牌,深入挖掘红色文化智慧,以经典诵读、演讲比赛等活动为抓手,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红色文化深度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养成教育、人文素质培养全过程,激励青年学生红心向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