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举办“脱口秀心 悦见未来”心理健康主题脱口秀大赛

作者:单忠江编辑:辛莉时间:2022-12-06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养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和平、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2月5日,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在上德楼2303智慧教室成功举办“脱口秀心 悦见未来”心理健康主题脱口大赛。

 比赛自启动以来,各班级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共选送10件作品参加决赛。参赛选手紧紧围绕自我认识、压力应对、人际沟通、生命意义等主题,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经历,用生动演绎呼吁同学们正确对待“内卷”以及生活中的焦虑与压力,用真挚话语传递昂扬向上的真实心声,将青春风采与个人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比赛结束后,专职辅导员单忠江对此次比赛做出点评,他希望大家通过寓教于乐、轻松愉快的形式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将心理健康的重要意义传播到每位同学的心间,从而营造轻松愉悦的学习生活氛围。

 接下来,信息工程系将持续探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新思路、新方法,将学生的文体活动与心理健康教育相结合,着力达到教育正心、文化润心、朋辈暖心、活动入心的目的,助力青年学生心守美好、心向未来。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