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举行2022届学生会骨干任职宣誓仪式

作者:李欣洁编辑:辛莉时间:2022-10-04点击数:

 9月30日,信息工程系在2304召开新一届学生会骨干任职宣誓仪式。系党总支副书记尹成,行政秘书辛莉、专职辅导员和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由专职辅导员分别宣读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名单和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工作职责,并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随后,上一届学生会主席杨佳霖进行发言,总结了上届学生会的工作,并对本届学生会提出建议。新一任学生会主席张新胜做表态发言,表示本届学生会学生干部上任实行“先承诺,再上岗“,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上届学生会的优良工作作风同时不断创新,力争信息工程系在本届学生会的努力下在各方面再创佳绩。新一任学生会常务副主席吕绍硕宣读《信息工程系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任职承诺书》,新一任学生会团务主席楚艳带领全体学生会干部做就职宣誓。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尹成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要求和希望,他强调,学生干部思想要正,素质要硬,工作中要以身作则、公平公正、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相信本届学生会在系党总支、团总支的指导下,能够薪火相传、勇立潮头,为信息工程系学生会工作添砖加瓦。

 本次会议的举办使新一届学生会骨干对各自职责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会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更好地服务于同学、服务于院系打下良好基础。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