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开展2022年暑期“三下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单忠江编辑:辛莉时间:2022-08-31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温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暑假期间,信息工程系团总支组织“青春知行”党史学习实践团赴山东省单县、周村区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实践团赴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追寻革命先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领悟红色文化,并为前来参观学习的游客做针对性的讲解工作,助力红色文化宣传。

 关爱孤独老人,情牵留守儿童。实践团赴单县高老乡袁老家村、董新庄村等10个乡村开展“爱心电影,情系夕阳”志愿服务活动,共计放映电影10余场,让电影为老人带来快乐,用情感陪伴温暖老人;赴单县高老乡张三黑楼村送图书和文具关爱留守儿童,让留守儿童在团队志愿者的真情陪伴下感受到“家”的温暖。

 宣传时代新声,讲好时代新论。实践团赴单县高老乡、周村区丝绸路街道开展关于“党的方针政策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讲活动,向村民宣讲国家的扶贫、医疗保险、农业等多方面的政策,让基层宣讲更接地气、更入人心。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