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团总支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作者:单忠江编辑:辛莉时间:2022-06-30点击数: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奋力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近日,信息工程系在智慧教室2303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系团总支负责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指导教师和学生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出征仪式。

 系团总支负责人在动员讲话中向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指导教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并对各实践团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提出四点嘱托和要求:一是要精心组织实施,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二是要注重活动宣传,推动实践成果转化升华;三是要巩固现有机制,打造具有信工特色的品牌实践活动;四是珍惜实践机会,在实践中汲取知识,提高本领,完善自我。

 仪式上,宣布了信息工程系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介绍了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目的与重要意义。随后,2021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服务队负责人杨佳霖为今年的社会实践团队授旗。

 据悉,信息工程系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将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紧紧围绕党史理论宣讲、乡村振兴、民族团结、环境保护实践等多方面内容,组建4支社会实践重点团队,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乡村、社区、企业广泛开展实践活动,让实践精神在社会中落地生根。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