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在学院2022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作者:宋丽莎编辑:辛莉时间:2022-05-26点击数:

 5月24日,学院2022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系运动健儿凭借坚韧的毅力和昂扬的斗志,在运动场上大放异彩,最终我系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和学生组第二名的好成绩,学生李金隆荣获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先进个人。

 为迎接此次运动会,我系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准备,通过开展各类项目预选赛做好赛前热身;团学各部门分工协作,做好运动会后勤保障工作;方阵队员和啦啦操队员利用课余时间积极排练,力求动作整齐划一,表演精益求精。

 开幕式上,我系学生方队步伐整齐,以精心设计的印有电脑键盘、水院全景等图片的展牌为亮点,利用展牌的变换以及啦啦操队员活力四射的精彩表演,展现出我系昂扬向上的拼搏精神和对学校发展蒸蒸日上的祝福。

 比赛中,我系师生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极大地鼓舞了运动员们的斗志;辅导员及志愿者恪尽职守,保证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观众席上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似火,呐喊声声震天,体现了我系的凝聚力和学生集体荣誉感。最终,我系运动健儿在各项比赛项目中均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运动会,不仅凝聚了人心,增强了斗志,还充分体现了我系全体师生团结奋斗、勇往直前的品格,相信在今后的运动会中,我系会不骄不躁,一如既往地全力以赴,不断突破,再创佳绩。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