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举行“团史百年、青春接力”新团员入团仪式暨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作者:李欣洁编辑:辛莉时间:2022-05-31点击数:

 为进一步密切联系青年、紧紧依靠青年,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团员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30日,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以庆祝建团100周年为契机,精心组织新团员入团仪式和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系团总支负责人、新团员和老团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仪式在现场师生颂唱国歌中展开。首先由系团总支负责老师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并颁发团员证。新老团员面对鲜艳的团旗,在领誓人团务主席石可的带领下高举右拳,新团员作入团宣誓,老团员也重温了入团誓词。

 随后,入团介绍人代表张开雨同学,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新团员代表田秀坤同学、老团员代表杨佳霖同学分别发言,表示要遵守共青团章程,切实履行团员义务,刻苦学习,树立正确信念理想,严格要求自己,奋发进取,以积极进取的奋斗姿态不断进步,努力成为无愧于祖国,无愧于时代的新青年。

 最后,系团总支负责人李欣洁向新发展团员表示祝贺,并以“肩负时代责任、续写青春华章”为主题,为新老团员讲授团课,勉励各位团员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担当尽责,不负期许所托,以实际行动练就过硬本领、践行入团誓言,切实为祖国争光,为团徽添彩。

 仪式在昂扬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以仪式感的方式去呈现,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团员爱党爱国热情,切实增强了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光荣感和责任感,提升了共青团的凝聚力和吸引力。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