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团总支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李欣洁编辑:辛莉时间:2022-05-11点击数:

 5月10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信息工程系团总支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学生第一时间收看大会实况和相关报道,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组织团员青年观看直播。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组织各班团员青年代表在2303智慧教室收看专题报道和大会实况,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热切期盼、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会结束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召开青年代表座谈会,由团总支负责人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组织各班开展主题班会。通过视频回放的形式,组织各班先观看后交流,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通信D211班团支书楚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包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让我们倍感温暖,我们将不负所托,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出无愧于党、无愧于青春的新业绩!”

 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将持续组织广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活动,切实发挥基层团组织的作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要求,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做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