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举办“青鸟计划·技能提升季”青年职业生涯公益讲座

作者:单忠江编辑:辛莉时间:2021-11-12点击数:

 为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帮助青年学生树立正确观念、提升就业创业技能,11月12日,我系专职辅导员贺晓为同学们做了题为《如何做好就业准备》的公益讲座。

 该讲座从毕业后去向的选择、所需要求和应做准备三方面详细分析了各类毕业去向的优缺点,辅以精确数据,针对不同人群做出不同推荐。贺晓强调就业准备要注重个人能力的提升,如逻辑推理能力、材料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并以求职过程为例,讲述具体经验,让同学们对此有更加真实的了解。最后在现场提问环节,针对同学们的疑惑,她一一详细解答,为同学们今后的就业提供了有效的建议。

 此次讲座增强了学生们对职业生涯的深层认识,激发了学生学习的动力和信心,提高了学生自主规划能力与就业竞争力,助力我系人才培养进程。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