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第十四届“文明修身”公寓文化建设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辛莉编辑:辛莉时间:2018-04-13点击数:

4月12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上德楼小广场举行第十三届“文明修身”公寓文化建设总结表彰暨第十四届公寓文化建设活动启动仪式,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学生骨干及2017学生近900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宣布了第十三届“文明修身”公寓文化建设活动各项获奖名单,并为15个“公寓管理先进班集体”、15个“文明班级”和45个“优秀宿舍”颁发了奖状。同时,宣读了第十四届“文明修身”公寓文化建设活动实施方案。获奖宿舍舍长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分享了宿舍文化建设的所学所感,学生会主席宣读了《公寓文化建设活动倡议书》。

系党总支书记单光磊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文明修身”公寓文化建设活动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本届公寓文化建设活动提出了具体希望和要求,鼓励同学们修身自律,再接再厉,积极投身于公寓文化建设活动中,携手共创安全、整洁、舒适、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文明修身”公寓文化建设活动作为信息工程系的传统特色品牌活动之一,已连续举办十三届。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生参与度高,有效引导广大同学提升文明素养,培养健康文明的良好风尚,从而营造出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公寓文化氛围,进一步推进优良学风、班风建设。

上一条:我系组织公寓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下一条:我系开展冬季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