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正式启动第十三届“文明修身”公寓文化建设活动

作者:辛莉编辑:单光磊时间:2017-11-10点击数:

11月9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上德楼小广场举行了第十三届“文明修身”公寓文化建设活动启动仪式暨第十二届总结表彰大会,系相关负责人、学工人员、主要学生干部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宣布了第十一届“文明修身”公寓文化建设活动各项获奖名单,并为15个“公寓班级先进集体”和38个“优秀宿舍”进行了颁奖。同时宣读了第十三届“文明修身”公寓文化建设活动实施方案。2016级优秀宿舍舍长代表发言,交流了宿舍建设的经验,主席团代表许童宣读了公寓文化建设活动倡议书。

系党总支书记单光磊做了总结讲话,他总结了第十二届公寓文化建设活动取得的成绩,并对第十三届公寓文化建设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广大学生骨干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和发动广大同学积极行动起来,努力建设内务整洁、秩序井然的宿舍育人环境,积极营造健康有序、积极向上的公寓文化氛围。

“文明修身”公寓文化建设活动作为信息工程系学生工作的重要特色活动之一,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二届,该活动把公寓环境文化建设和大学生文明修身教育有机地结合起来,持续深入地开展公寓五进工作,有效形成了公寓文化建设长效机制,积极推动了学生公寓内形成比学习、比文明、比美化、比上进的良好风气。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