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信息工程系举行“公寓文化装饰设计”大赛

作者:高振芬编辑:辛莉时间:2016-10-26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公寓文化生活,提升公寓文化品位,促进公寓文化建设,创建舒适、高雅、文明、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信息工程系历时近一个月,精心组织了“公寓文化装饰设计大赛”。10月25日晚,信息工程系组织全体学工人员、班主任对大赛的成果进行验收,对所有宿舍围绕室内装饰设计、环境卫生、寝室文化氛围等方面进行了检查评比。

本次公寓文化装饰设计大赛,以“建文明宿舍,创温馨家园”为主题,以“环保、创新、就地取材”为原则,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各宿舍都进行了精心的个性装饰设计。各宿舍装饰设计充分体现出风格多样、个性鲜明、主题突出的特点,彰显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有的宿舍设置了心愿墙、留言板,激励宿舍成员团结一致、共同奋斗;有的宿舍利用废弃材料自制收纳盒、相框、装饰画,体现了学生环保节俭的生活态度;有的宿舍自发装贴了壁纸,突显高雅宁静、轻松舒适的宿舍氛围。

公寓文化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促进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并且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宿舍真正成为“第二个家”。

上一条:我系开展宿舍安全排查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第十一届“文明修身”公寓文化建设活动正式启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