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信息工程系第十一届“文明修身”公寓文化建设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高振芬编辑:单光磊时间:2016-10-24点击数:

10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3204合堂教室举行第十一届“文明修身”公寓文化建设活动启动仪式暨第十届表彰大会,系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学生骨干及2015、 2016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各宿舍舍长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宣布了第十届“文明修身”公寓文化建设活动各项获奖名单,并为7个“公寓管理先进班集体”和22个“优秀宿舍”颁发了奖状。同时,宣布了第十一届“文明修身”公寓文化建设活动实施方案。2015级优秀宿舍舍长代表发言,交流分享了宿舍文化建设的成功经验。学生会代表宣读了公寓文化建设活动倡议书。

系党总支副书记单光磊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文明修身”公寓文化建设活动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本届“文明修身”公寓文化建设活动提出了具体希望和要求。 “文明修身”公寓文化建设活动作为信息工程系的传统特色品牌活动之一,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届。该活动紧扣公寓管理特点,突出公寓文化主题,旨在增强广大学生的安全、文明意识,营造安全、卫生、和谐、文明的公寓生活环境,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我院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和学生公寓文化建设。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举行“公寓文化装饰设计”大赛 下一条:我系开展新生军训内务检查评比活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