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宿舍嘉年华”主题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辛莉编辑:单光磊时间:2016-04-06点击数:

为增进舍友间、班级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宿舍文化生活,信息工程系举办了“宿舍嘉年华”主题系列活动,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比拼,本次活动于近期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项目丰富,趣味性强,包括快速叠被、宿舍最清洁、四人俯卧撑、你画我猜、踢毽子等趣味游戏。2015级各班级以宿舍为单位积极参与其中,每位同学都拿出了自己饱满的热情,为宿舍能够取得优异成绩而努力。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电子A151取得第一名,通信A151与计应A151并列第二,广告A151取得第三名。

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宿舍成员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增强了同学们集体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有效引导广大学生走下网络、远离网游、增进友谊,积极营造了健康向上、和谐进取的公寓人文氛围。

上一条:我系开展新生军训内务检查评比活动 下一条:我系正式启动第十届“文明修身”公寓文化建设活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