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正式启动第十届“文明修身”公寓文化建设活动

作者:辛莉编辑:单光磊时间:2016-03-18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上德楼小广场召开第十届“文明修身”公寓文化建设活动启动大会,系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学生骨干及 2015级六百余名学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系副主任齐现伟宣布了第九届“文明修身”公寓文化建设活动获奖名单,为10个先进班级和27个先进宿舍颁发了奖状。同时,部署了第十届“文明修身”公寓文化建设活动实施方案。学生会代表宣读了公寓文化建设活动倡议书。2015级优秀宿舍舍长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系党总支副书记单光磊做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上届公寓文化建设活动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本学期第十届公寓文化建设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希望广大学生骨干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和发动广大同学积极行动起来,努力建设内务整洁、秩序井然的宿舍育人环境,积极营造健康有序、积极向上的公寓文化氛围。

“文明修身”公寓文化建设活动作为信息工程系学生工作的重要特色项目之一,自2011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九届。该项活动以公寓安全卫生为抓手,以宿舍文化活动为载体,把公寓环境文化建设和大学生的大学生文明修身教育有机地结合起来,有效探索了积极、文明、健康、和谐的公寓文化建设模式,打造了公寓文化建设活动品牌。

上一条:我系“宿舍嘉年华”主题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系2015级新生宿舍文化装饰大赛圆满结束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