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青春水院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全省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活动中获奖

作者:丁程 时间:2023-02-22 点击数:

近日,由团省委、省学联联合开展的2022年山东省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评审结果公布,我院机电工程系刘硕、王兴礼二位同学《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体系的提案》、国际合作部许畅同学《关于加强帮扶残疾人创业就业的提案》获得大学组优秀提案奖。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2.45万名青少年积极参与,累计收到1.28万件提案作品。活动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了解我国政治制度,有序参与政治生活,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增强制度自信。活动开展以来,学生工作处(团委)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宣传组织工作,引导广大青年立足实践和专业优势,形成高质量模拟提案,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关心时事、心系国家的家国情怀和赤子之心。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社会生活,强化责任意识,积极投身实践,为学院、为社会、为国家发展建言献策,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审核:王万喜)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