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青春水院 > 正文

我校学生获评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作者:丁程 时间:2022-10-11 点击数:

近日,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名单揭晓。经各高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我校信息工程系电气自动化技术A202班杨佳霖同学荣获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杨佳霖同学现任学校学生会主席,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一直位居专业第一名。他积极参加各项大学生双创大赛和社会实践活动,表现优异,获得国家奖学金及省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是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代表。


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举办。活动旨在树立当代大学生热爱祖国、品行优良、不畏艰难、自强不息的榜样。是我校持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打造“水院人”工匠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显著成效的体现。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