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青春水院 > 正文

我校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重温入团誓词和文明诚信宣誓活动

作者:丁程 时间:2022-10-11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团成立100周年,以昂扬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1011日,我校组织2022级新生开展了“重温入团誓词、文明诚信宣誓”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新生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激昂有力的声音展现出我校青年学子勇担青春使命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教育活动鼓舞人心,凝聚力量,切实增强了广大青年学子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诚信做人,自强不息,努力加强自身修养,在学习、奉献、和创新中为水院发展增添光彩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