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青春水院 > 正文

我校荣获“希望小屋”爱心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丁程 时间:2022-09-05 点击数:

近日,共青团五莲县委、五莲县义工联合会授予我校“希望小屋爱心单位荣誉称号。


“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启动以来,我校积极响应共青团山东省委号召,广泛组织党员、教师、学生募捐,将其作为“我为青少年办实事”重要工作内容,也是2021年我校在建党一百周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的具体实践。我校所募集的资金定向在五莲县建设了两所“希望小屋”,为困境儿童撑起了心中的温暖,为青少年健康茁壮成长提供了新的希望。

图为五莲县潮河镇后仲金村刘兆云同学“希望小屋”改造前后

图为五莲县潮河镇西蔡家村林浩同学“希望小屋”改造前后


我校将持续关注贫困青少年的成长,借助“希望小屋”平台,持续提供关爱帮扶,奉献爱心、贡献力量,担当高校应有的社会责任。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