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青春水院 > 正文

2022年《开学第一课》,奋斗成就梦想!

作者:丁程 时间:2022-09-02 点击数:

9月1日,新学期伊始,2022年《开学第一课》如约而至我校组织在校生在公寓收看、走读生在家收看。

本期节目以“奋斗成就梦想”为主题,邀请“八一勋章”获得者、“时代楷模”、科学工作者、奥运健儿、志愿者等上讲台,与全国中小学生共上开学第一课。

同学们纷纷表示,收看《开学第一课》非常有意义,能更好地认识和认同中华文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