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学工资讯 > 正文

学院举办学生工作研讨沙龙

作者:孟钰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近日,学生工作处举办学生工作研讨沙龙。学生工作处处长孔彪,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及各系部学工代表参加。

研讨围绕学生工作考核细则展开。孔彪指出,学生工作考核体系是学生工作的风向标,下一步学生工作处将逐步完善学生工作考核指标体系,构建学生工作激励机制,树立典型、弘扬先进。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董科从学生基础工作、工作成效和创新性工作三个方面对学生工作考核评定细则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就日常事务管理、文体活动竞赛、育人品牌建设等方面展开充分讨论,并就2024年学生工作计划要点和目标,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学生工作研讨沙龙聚焦工作实际问题,契合学生教育管理工作需要,调动了各系部创新性开展学生工作的积极性,提升了学生工作育人实效,助推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