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学工资讯 > 正文

学院召开“百万大学生进社区”校地共建座谈会

作者:徐玉雪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推进“百万大学生进社区”实践项目,将青年志愿服务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在服务人民群众中展现新时代青年价值。3月12日,日照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杨为英一行到学院开展社区共商共建交流活动。学生工作处处长孔彪、院系两级团组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孔彪表示希望通过“百万大学生进社区”活动,为青年学生搭建为民服务、干事创业的平台,在社区实践中增长本领才干,为社区发展贡献青春才智。随后,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学院“百万大学生进社区”活动方案和系部特色及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项目。杨为英对学院“百万大学生进社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结对共建优势,逐步形成项目化服务,为社区全龄段居民开展独具特色的服务,推动校地共育,助力社区发展治理。

下一步,学院团委将持续加强统筹谋划,深化实践育人工作,促进各级团组织与社区的合作交流,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凝聚青春力量,推动青年多元化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传递新时代青年力量。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