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学工资讯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现场会

作者:种道汉 时间:2023-03-15 点击数:

为全面提升学生工作成效,推进全环境立德树人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管理,3月14日,我院在德胜园公寓召开学生工作现场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林艳斌出席,学生工作处及各系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首先,督查各公寓辅导员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和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文明秩序及文化建设情况。各系部分别围绕“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安全教育与心理健康教育、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及处置、学生健康监测及应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

林艳斌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期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学生社区主阵地的重要性,不断加强安全管理、心理健康、文明秩序等方面教育,强化底线思维,守牢安全底线。二是要加快推进校级辅导员工作室建设,进一步明确工作室发展目标和方向,配齐配强专业力量,打造专业团队,不断提升辅导员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三是要转变工作作风,理清工作思路,不断提高工作执行力,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抓出成效,不断提升学生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后,察看了德胜园餐厅餐饮质量及学生就餐情况。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