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学工资讯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学工人员会议

作者:种道汉 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水平,推进校园安全稳定工作,3月1日下午,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林艳斌出席并讲话,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及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会议。

林艳斌结合刚结束的第一期辅导员沙龙,指出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要经常性了解学生动向和心理想法,做到心理问题早发现,早报告,早研判,早干预,早治疗。他强调,心理问题是学校安全的一大隐患,全体学工人员要加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强化底线思维,守住安全底线;广大辅导员要聚焦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责主业,主动担负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他要求,全体辅导员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把握学生成长规律,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加快转变工作作风,落实“早细严实快”的工作要求,不断提升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严格选拔、培养学生骨干,切实发挥学生骨干的助手作用;要转变教育管理理念,用心用情用爱温暖每位学生,切实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会上还传达部署了近期安全工作。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