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学工资讯 > 正文

学习二十大|我校举办2022年度“青马工程”培训班理论学习讲座第三课

作者:丁程 时间:2022-11-24 点击数:

       1124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理论学习讲座第三课。本次讲座邀请了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贾维忠教授主讲。学生工作处团委相关人员、青马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贾教授以《从百年沧桑到今日之崛起》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结合中国近现代史,博古引今,为学员们生动形象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点讲授了为什么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全国人民走向民族复兴的伟大前景。


171C2


      讲座最后,贾教授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要加强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伟大建党精神激励自己勤学苦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在青马培训班学到的理论和知识传播给身边广大同学,争做技能人才的模范榜样。


 

     青马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在政治上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在学习和生活中,要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团结凝聚广大同学,发奋学习、苦练技能,为早日成长为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打下坚实基础,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