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学工资讯 > 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第六届“爱我国防”日照市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

作者:曹凤云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1124日,第六届“爱我国防”日照市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学生李杰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驻日七所高校的十四组选手参赛,经选拔赛、晋级赛、总决赛,我校学生李杰在十余组选手中过关斩将、突出重围,最终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既是一场竞争,也是一场生动的国防教育课,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敬重军人的政治情感,筑牢了学生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和保卫国防的政治热情。我校也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起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的意识,为更好地开展我校征兵工作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