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心灵驿站 > 正文

学院举行第一期心理委员培训

作者:于芳荣 时间:2023-05-09 点击数:

为增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效,加强班级心理委员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心理委员的引领作用,促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和完善,5月8日晚,学院心理健康发展中心组织了第一期心理委员培训,由于芳荣老师担任主讲。

于老师从心理健康概论着手,详细阐述了心理健康的概念、大学生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及区分正常心理和异常心理的三大原则,使同学们对心理学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之后,于老师通过案例分析和现场互动,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和朋辈心理辅导技巧。本次讲座进行了线上同步直播。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明确了自己的岗位职责,提高了朋辈心理辅导技巧。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自身所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地发挥心理委员的作用,更好地帮助和服务同学。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