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心灵驿站 > 正文

我院2023年春季学期心理健康普查及危机干预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种道汉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进一步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切实增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着力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养。我院从2上旬开始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全员心理健康普查及危机干预工作,目前工作已圆满结束。  

根据数据统计和因子分析,确定了心理危机预警学生,并及时启动心理健康教育危机干预工作,按照“一人一档、一人一策”的方式,开展心理跟踪帮扶工作。

心理健康普查是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点和关键环节。下一步,我院将结合本次普查结果,有效开展后续个体支持、心理健康系列讲座、团体心理辅导等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心理保健意识和心理调适能力,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