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我校开展“119消防安全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2019年11月是全国第三个消防安全宣传月,今年主题是“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理念,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建设平安和谐校园,我校开展了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119消防安全月活动。

活动以多种形式展开,包括消防知识进课堂、消防宣传进公寓、消防安全大检查等。学校利用周四下午政治学习时间组织2019级学生观看消防安全警示片,在校其他年级召开主题班会。在学生公寓悬挂宣传条幅,违章物品展览警示教育,制作图文并茂的消防知识展板;印制消防安全常识明白纸发放到每个寝室并要求上墙。加大公寓安全检查力度,积极协调德胜园物业检查消防、供水、供电等公共设施,排查安全隐患,确保了公寓各项公共设施的正常运行。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