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我处召开学生生活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5-22 点击数:

5月17日学生工作处与德胜园物业服务中心联合召开了学生生活座谈会。参会的有我校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代表和部分学生代表以及德胜园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校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及学生代表就德胜园公寓安全保卫、硬件设施、维修服务、水电暖供给、环境绿化、餐饮质量与价格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德胜园区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我院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现场作了解答,表示会后逐一落实和改进,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好务,努力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本次座谈会提供了我院师生和德胜园物业服务中心沟通交流的机会,也为德胜园今后更好的做好公寓物业服务工作提出了很好意见和建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