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举办“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作者:郑伟时间:2022-07-03点击数:

7月1日上午,以“红色青春筑梦创业人生,绿色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在岚山区举行。副院长王顺波、教务与科研处处长杜守建、实训中心主任柴换成及第八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60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师生参观考察了甲子山战役纪念馆、巨峰御园春茶园节水灌溉区、岚山节水教育基地。随后,“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合作对接座谈会在岚山区水利局会议室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用创新创业实践助力乡村振兴、赓续红色基因,鼓励我校大学生通过“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推出一批帮扶品牌项目,用创新创业成果服务农村建设,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


通讯地址: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政编码:276826 电话:0633-7983973 E-mail:slxysxzx@163.com
COPYRIGHT 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