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与苏州蓝海彤翔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郑伟时间:2022-06-28点击数:

6月28日下午,我院与苏州蓝海彤翔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于纪玉、副院长王顺波、苏州蓝海彤翔集团副总裁高鹏东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于纪玉首先致辞,他对高鹏东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与苏州蓝海彤翔集团开展战略合作是双方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探索产教融合模式,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双赢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科研攻关、技术创新、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全面务实合作,形成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的产教融合体系,为数字创意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高鹏东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真诚的感谢,他介绍了苏州蓝海彤翔集团的发展现状和前景,对双方开展深度合作充满信心。


双方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全面贯彻全国职教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法》的具体行动。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产业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基地共享、创业孵化、社会服务等内容进行全方位合作,培养更多适用于数字创意产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服务区域数字创意产业发展。

苏州蓝海彤翔依托于中国传媒大学高性能计算中心,是一家集软件销售、研发、实施、系统集成及公共服务平台运营为一体的高科技产业集团,主营业务包括高性能计算、渲染农场、并行存储、影视特效制作、动漫游戏制作等,并运营全球第一个支持文化创意在线创作的“蓝海创意云”平台。集团积极融入日照市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在日照高新区投资建设了日照数字创意产业园。

 

通讯地址: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政编码:276826 电话:0633-7983973 E-mail:slxysxzx@163.com
COPYRIGHT 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