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招聘 >> 正文

鲁南制药集团(临沂)招聘简章 销售人员

2020/07/08 14:32:16   http://www.rzastc.org  来源:

    应聘此职位
鲁南制药集团(临沂)销售人员招聘简章及福利待遇   为适应公司发展需要,拟招收部分高职、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我公司从事医药销售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25周岁以下,品貌端正,讲诚信,有责任心,适应出差;   2、以2017、2018、2019年毕业学生为主;   3、男生以山东省生源为主、专业不限;   4、女生以医学、药学、临床、护理、市场营销专业为主,综合能力优异者可适当放宽专业要求。   符合以上条件并有意从事销售工作的,直接联系公司人事部招聘负责人了解面试相关事宜 。   具体福利待遇如下:   一、培训期:(15-20天)   免费食宿,公司提供被褥。培训期间不收取任何培训费用。   二、实习期:(1个月左右,有老师带)   基本工资3000元,报销一切交通费用,提供人身意外险。   三、试用期:(3个月左右)   底薪2600,其他福利待遇同转正以后。   四、转正后:   底 薪: 初级业务员:不低于4000   中级业务员:不低于4500   高级业务员:不低于5000   出差补助:(6300--9300/月,按出差城市消费水平划分)   提 成:销售额3-5% (在同等行业中提成比例较大)   超额提成 :(超出每月指标部分提成笔比例更大,根据品种不同最大20%)   业务奖金:(每季度集中发放一次,根据累计销售量进行提成)   节日红包:中秋红包 800   厂庆红包:1000,工龄每增加1年,红包递增100,以此类推。   年底红包:5000-10000,业务员专属红包。   父母红包:业务员父母可每个季度领到几千到几万不等的家庭红包。福 利:七险一金,入社保。   集体婚礼:(2万安家费,7天免费蜜月旅行)   免费住房:水电暖网配套齐全,拎包入住。   解决对象工作、子女入学等问题。   基础年薪最低13.28万,2018年平均收入约20.5万/年   个人晋升通道:实习业务员→试用期业务员→初级业务员→中级业务员→高级业务员→片区负责人→办事处副主任→办事处主任→业务部长→公司高层。      欢迎应聘:联系人刘老师13562999205(同微信),关注鲁南制药人事部微信公众号:LNZYHR 在线关注,报名。         医药销售岗位每月都有报到面试时间,请及时提前联系,欢迎加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