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建科特种建筑工程技术中心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时间:2021-11-10点击数:

山东建科特种建筑工程技术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建科”)是由山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全资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 5000 万元。

山东建科是以地基基础施工为龙头,集勘察、设计、施工、鉴定、加固、特种工程、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可承担各类岩土工程勘察、地基基础工程设计、地基基础施工专业承包、深基坑支护施工、地基基础加固、地基基础新技术、新产品研发应用等业务。目前地基基础专业由岩土工程所承担。

企业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战略,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与引进,集聚了大量英才。现有专业技术人员 215 名,其中研究员 22 名,高级工程师 61 名,工程师 76 名,博士研究生 3 名,硕士研究生 25 名,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8 名,注册建造师 21 名,注册造价工程师 5 名。

依托山东建科的技术力量,山东省组合桩基础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济南市组合桩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相继由山东省科技厅、济南市发改委批准成立。省市两级技术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山东建科在组合桩技术创新和科研成果转化方面居于全省龙头地位。

山东建科秉承“求是、创新、奉献、文明”的理念,尽心营造优良、和谐的发展环境,热忱服务于广大客户,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推动山东省绿色建造工作迈上新台阶,为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特招聘以下岗位:职位名称:技术员、施工员薪资待遇:底薪 3900+浮动工资+露天作业补助最低学历:专科招聘人数:25 人—30 人专业:土木工程相关工作地点:山东省内岗位描述:1、基坑支护施工、地基加固施工、地基基础施工等现场技术、管理、资料整理等工作;2、可提前参加实习(项目提供食宿),实习期工资 130—160 元/天。岗位要求:吃苦耐劳、团队意识强、有上进心、有责任感。联系人:刘彬联系电话:13505313371邮箱:lccliu@126.com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路 29 号省建筑科学院岩土工程所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建筑工程系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2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