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系召开“我与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作者:贾晓雨时间:2022-11-28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让同学们能够掌握更多的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做好个人防护,增强自我防控意识,确保全体在校生平安、顺利地完成本学期的学业,建筑工程系于11月27日召开“我与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具体安排。各班班主任在班会上认真传达学校疫情防控的具体安排,切实增强了学生的自我防护意识,有效推动了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要求学生牢记疫情防控安全常识,提高安全意识、大局意识和思想站位。要求班主任和学生干部做好缺课追踪记录,发现体温异常的同学及时上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注意个人防护,外出和上课期间坚持规范配戴口罩,坚持“学校、园区两点一线”;调整作息习惯,保持乐观情绪,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抵抗力。

学生积极探讨防疫知识。在主题班会上,每名同学相继发表对疫情防控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认真落实学校、系部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观看疫情防控宣传视频。全体同学在班会上认真观看疫情防控宣传视频,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科学防护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自我防护的能力。

手绘板报,宣传防疫知识。在本次主题班会中,各班级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措施,使同学们对自我防护的认识增添了新的途径,同时也使同学们认识到了自我防护的重要性。

本次班会取得了积极的成效。本次主题班会通过对疫情防控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政策,使同学们对疫情防控政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疫意识,进一步推动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建筑工程系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2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