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万斯达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装配式建筑技术中心在我院成立

作者:时间:2021-05-14点击数:

5月13日下午,我院与山东万斯达建筑设计研究院在学术报告厅共同举行山东万斯达建筑设计研究院装配式建筑技术中心签约与揭牌仪式,学院副校长王启田、山东万斯达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田士峰及校企业双方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签约仪式上,王启田和田士峰共同为山东万斯达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装配式建筑技术中心揭牌并分别致辞,田士峰院长为广大师生作了装配式建筑发展状况专题讲座。

装配式建筑技术中心旨在对外承揽技术咨询、新产品研发、施工指导、深化设计、产品推广等技术服务。同时通过实际项目生产加强学生岗位技能训练,培养一批能工巧匠。

自2017年我校与山东万斯达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办学以来,共培养装配式建筑技术专业学生561名,双方在招生-教学-就业方面合作逐步成熟。装配式建筑技术中心的成立,是校企双方产教深度融合的又一重要举措,对进一步提升装配式建筑技术专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必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山东万斯达建筑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山东万斯达集团下属企业,下设济南分公司和烟台总院。拥有设计人员50余人,业务范围包括现浇和装配式建筑咨询、规划和设计,装配式建筑深化设计,PC构件厂咨询、规划和设计,PC构件模具设计(生产模具和铝合金组合模具),各类工业产业园区咨询、规划和设计以及绿色智能建筑技术集成等。2020年共完成产值2000万元,设计完成装配式建筑250多万m2,占到全省装配式建筑面积的10%以上。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建筑工程系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2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