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四连冠”

作者:朱旭时间:2021-12-14点击数:

12月11日,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第四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装配式建筑施工员赛项(学生组)全国总决赛在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建工D193班杜正祎同学获构件深化设计赛项一等奖,检测D191班刘磊同学获构件制作与安装赛项一等奖,朱旭、李晓星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自2018年以来,我校已连续四年获得中国技能大赛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学生组)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成为全国首所也是唯一一所荣获一等奖“四连冠”的高职院校。

本次大赛系领导高度重视,全过程监督,为大赛的筹备和顺利举行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大赛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事司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社部函〔2021〕37号)发布的国家级二类竞赛。分为装配式建筑构件深化设计及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两个赛项。来自全国本科、高职、中职共200所建设类院校的33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建筑工程系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2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