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万斯达学院素质拓展培训 ——暨装配式建筑校企合作班素质拓展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时间:2021-04-26点击数:

为更好加强校企合作专业知识共教、素质能力共育,进一步增强学生团队协作、互信互助、不畏艰难、责任担当的意识,培养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全面提升学生综合能力素质。4月25日,为期一天的装配式建筑校企合作班素质拓展活动在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万斯达学院举行。建筑工程系副主任陶登科、装配式专业负责人朱旭,山东智筑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修增、区域主管刘志新等参加了开幕式

开营仪式上,陶登科对山东智筑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崔总等一行领导来学院参加素质拓展活动表示感谢,一年一度的素质拓展活动标志着校企双方的深度合作又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实现了校企之间互相影响、互相促进的联动性,让同学们树立明确的生活目标,敢于挑战自我极限。素质拓展是培养学生职业素养目前最好的方法和手段,让学生通过游戏项目的形式来感悟职业素养的魅力。

开幕仪式结束后,素质拓展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选队长、起队名、唱队歌、画队旗,点燃了同学们活动的热情。项目《装配未来》通过队伍的齐心协力让“大楼”加高,旨在锻炼同学们相互配合、相互支持,主动相互沟通交流的能力;《激情挑战》项目,同学们克服恐惧和疼痛努力取得更好成绩,把团队荣誉感真正的放在了心上,竞争的激烈和合作的默契可以共存;《虎口脱险》是一个集体项目,在不断的犯规、惩罚、重新开始中同学们开始意识到责任、细心与坚持;很少有同学知道自己的极限是怎样,通过《生命动力圈》活动在无数次的坚持和忍耐中明白自己远没有达到极限,培养全体成员同心协力共同战胜困难的决心与信心。

通过此次拓展活动,同学们强健了体魄、认识到责任与担当、加强班级凝聚力,深化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既能帮助大家融入现代化企业管理,促进学生职业角色转变;又充分表达了校企对人才综合素质提升以及健康成长的人文关怀。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建筑工程系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2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