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望公司与我系举行中望技术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研讨会

作者:林兴家时间:2020-06-12点击数:

6月11日下午,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侯靖宇经理、技术总监等三人到我系就中望技术服务中心建设和新形态教材编写等工作进行现场和视频交流会议。系主任王安、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讨论了中望技术服务中心建设方案,就工作内容、组织架构、双方责任等细节交换意见。黎经理以1+x职业技能证书配套活页教材为例共同探讨了新形态教材的编写理念、内容和形式。龚经理介绍了3D ONE PLUS教学平台和CAD教学实训评价平台。

王主任就本次会议做总结发言,强调要以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契机,开展深入合作,促成项目落地,在高标准数字实训基地建设、新形态教材编写、共建中望技术服中心等工作取得成效。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建筑工程系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2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