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在“红心向党 献礼百年”党史知识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李兆玲时间:2021-05-10点击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让学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5月9日下午,我院成功举办“红心向党 献礼百年”党史知识竞赛,由孙嘉杰、陈曦和宋燕雪组成的“建工星火”队在此次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百年党史波澜壮阔、气象万千,是取之不尽的精神宝库和用之不竭的动力源泉。引导青年“立大志、明大德”,百年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最丰富的营养剂。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作答,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学习,更好的引导了青年学生从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

通过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有利于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百年党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让他们从中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对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要的历史、理论和现实意义。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建筑工程系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2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