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2022级军训汇报表演活动

作者:李兆玲时间:2022-10-15点击数:

沙场秋点兵,青春正飞扬。10月14日下午,建筑工程系202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活动在体育馆东侧广场举行,建筑工程系主任孙玉琢、党总支副书记李建伟、行政秘书薛琼、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

参训新生分成15个方队,分别进行队列展示,同学们身着迷彩装,以最整齐的队列、最饱满的状态、最坚定的信念,担历史使命、展时代风采。并表彰军训内务标兵宿舍、军训标兵、军训先进集体名单,旨在勉励全体新生学习先进,发扬“敢为人先,自强不息”的精神,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系主任孙玉琢表示,通过超燃的11天训练,新生们学会了什么叫纪律、什么叫坚毅、什么叫团结,练就了挺拔的脊梁、不屈的意志和青春的豪气。并在今后的学习中鼓励2022级新生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军训养成的良好作风,始终紧扣时代脉搏、培养创新能力,培育家国情怀、涵育人文思想,传承红色文化、培养职业素养、弘扬水院精神,努力把自己培养成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军训汇报表演,新生们用认真的态度、整齐的队伍、饱满的热情、坚定的步伐向主席台领导汇报,向11天的军训生活致敬,充分展示出此次军训的丰硕成果,赢得了全体领导、老师们的肯定与赞赏。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建筑工程系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2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